逸庭肌膚美學/深層保養/獨家三段清粉刺

 

高雄逸庭肌慮美學.jpg

【逸庭肌膚美學】
營業時間:09:00~20:00(預約制)
電話:0938-633689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慶昌街63號
粉專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tingbeauty
預約LINE:@393mtmba

 

其實我平常我很少做臉,不過因為快結婚啦,

女人還是愛美的,所以決定急救保養一下!!

這次特地到朋友推薦的高雄楠梓"逸庭肌膚美學"

感受一下臉部深層保養後的美麗。

位於楠梓慶昌街,深藏一間調理問題肌膚的美學館,

距離高雄捷運油廠國小站不遠,走路不到十分鐘可抵達!!

逸庭肌慮美學.jpg

 

抵達後美容師會先請我們填基本資料,

初步溝通後,不會亂推銷,價格也非常公開透明!!

我覺得這很重要~因為相信大家都很怕被推銷,

價格公開也不會有被亂加價的疑慮,所以這部份我先推一個讚

高雄逸庭肌慮.jpg

逸庭肌膚美學價目表.jpg

 

闆娘其實本來是在家中提供美容的服務,

但為了給客人更好的環境,所以轉型成獨立的工作室。

工作室很乾淨,沒有過多的裝潢,但確讓人感到很舒服放鬆!!

高雄楠梓逸庭肌慮美學.jpg

BEAB360D-B178-4AD7-9C27-80DA7F31D38C.jpg

好啦~直接進入重點吧~

保養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做好清潔,

所以美容師一開始會先卸妝、洗臉~

她的動作和手法都非常輕柔,

過程中也會針對我目前的肌膚狀況給保養上的提醒,

美容師不會先推銷自己的產品,

反而是以我平常用的保養品來建議我該怎麼搭配使用!!

S__89137156.jpg

清潔後先看一下膚況,雖然我天生黃皮膚,很羨慕皮膚白的女生,

但美容師說我皮膚還算不錯耶~(真開心

除了有些粉刺和一點曬斑外,做好保濕和防曬就可以囉!!

1.jpg

 

這幾年常常都需要戴口罩,加上天天騎車,空氣品質不太好,

所以真的非常需要深層清潔,好好調理淨化一下毛孔,

來到逸庭肌膚美學,可以安靜的享受一段美麗課程,

美容師細心的操作每一個細節,整體成受很滿意!

3.jpg

 

卸妝洗臉後,會先搭配粉刺清潔液和蒸臉,讓後續的深層清潔更加順利,

蒸臉時間大約十分鐘,真的會不小心睡著喔

4.jpg

 

獨家三段清粉刺,淺、中、深三層,

蒸臉後會使用儀器,先吸附一些比較表面的小粉刺,

感覺很像拔罐欸,我自己覺得很療癒

BB3605C3-73F3-4920-9795-023DC438132B.jpg

 

吸完淺層角質粉刺後,來看一下成果吧XD

美容師說我樣這算少量耶,

下次應該帶從不保養的男友來試看看

角質層比較厚,吸出來的量可能會比較驚人喔

5.jpg

 

接著是中層和深層的清粉刺,

主要針對:白頭/黑頭粉刺內胞/膿痘做處理。

美容師的溫柔手藝,讓我覺得過程中的痛感很輕微!

剛輕完粉刺的肌膚會有些泛紅,尤其是鼻子~

但不用擔心,後續美容師會在上敷膜肌膚舒緩,

交給專業的,我只需躺著休息,就可以輕鬆把多餘角質和的粉刺清除啦

清粉刺.jpg

 

 

導入保濕-收斂毛孔

清潔後,敷上客製化敷膜來安撫肌膚、收斂毛孔,

溫和不刺激的產品,補充水分、養分,

調理肌膚保持油水平衡。

7.jpg

再使用儀器冰鎮導入,

涼涼的很舒服,舒緩了剛清潔後有些微泛紅的臉,

最後擦上保養品,回復肌膚彈性、 呈現透亮光澤,

重點是已經退紅了,可以馬上出門約會囉!!

8.jpg

 

我本來主要是做深層三段清粉刺,

但因為眼週有肉芽,所以這次有一併處理!!

美容師提醒我臉部的保養品一定要避開眼週,

還有不可以過度摩擦,這兩點馬上被說中欸!!

平常我抹保養品都超隨性,又超愛揉眼睛,難怪會長小肉芽啊

2.jpg

挑掉後的小肉芽,傷口很小很小,稍微有點紅,

等2-3天結痂脫落後就可以囉!!

肉芽.jpg

整個挑肉芽的過程都沒有痛感耶,

回家後我都正常洗臉,2.3天後眼週的肌膚就變平滑啦,

輕鬆就和礙眼的小肉芽說掰掰,超開心

除肉芽.jpg

 

 

做完臉後,美容師還給了我試用的面膜、乳霜和安瓶,

並仔細的透過親自手寫的圖式解說,

讓我更了解肌膚的保養步驟,超用心的!!

11.jpg

12.jpg

 

逸庭肌膚美學採預約制,

舒服乾淨的環境、專業的技術、不推銷的服務,

想美容護膚、調理問題護膚的朋友趕快預約吧!!

交給專業的美容師,幫我們打造出更美好的面貌。

逸庭肌膚美學.jpg

 

【逸庭肌膚美學】

營業時間:09:00~20:00(預約制)

電話:0938-633689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慶昌街63號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tingbeauty

預約LINE:@393mtmba

 

實際感受因人而異,如資訊、價格有異動,以店家公告為主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