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伊林娛樂新醫生技煥妍益孅菌

S__56016955.jpg

以前仗著自己還年輕,沒有好好保養,

而且也不知該怎麼選擇"對"的產品,

隨著年紀過了三十歲,

照鏡子常發現不但臉頰不再澎潤、氣色更是蠟黃

雪上加霜的是每天嗯嗯問題都讓我很困擾....

所以只好認命的好好研究該如何改善,

除了均衡飲食和規律運動外,

補充一些營養補給品也是我目前的方法之一,

畢竟,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除了化妝,日常保養是最重要的啊!!

因為卸了妝還能保持美麗,才是真正的無瑕女神

 

 

最近正在吃的是這款「煥妍益孅菌」,

由新醫生技攜手伊林娛樂,

針對東方女性設計的首支聯名新品,

特別使用「五大美妍因子」,讓你做好體内環保好氣色

S__56016958.jpg


我自己很在意腸胃保養,還有膠原蛋白、鐵質的補充, 

而煥妍益孅菌,有女性專屬【五大美妍因子】

包含:魚膠原蛋白、高吸收率的鐵、嚴選151益生菌、果寡糖菊糖、白藜蘆醇。  

S__56016961.jpg

S__56016964.jpg

 

 

如果你對牛乳和魚製品有過敏的話,就不建議食用,

且益孅菌因為含鐵量高,所以我都會飯後食用,減少腸胃不適,

產品內含有白藜蘆醇,臨產前/產後一個月較不適合,

這部份孕媽咪們要注意一下喔!!

食用量為一天兩包,我會分開在早晚各吃一包。

S__56016962.jpg

 

 

淡淡的莓果色和香氣,吃起來微微的酸甜滋味,

非常好入口,不會像有些膠原蛋白有腥味

這款直接單吃完全沒問題喔!!

S__56016965.jpg

 

 

 

小巧包裝好攜帶,放在包包裡方便補充,現在可是我的秘密法寶!!

吃到目前為止,最明顯的感受是蹲馬桶很順暢

經過食用一陣子,雖然每天生活一樣忙碌,

但上妝時卻感覺妝感變服貼了,有點厲害耶!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所以,決定下個月發薪水,一定要再手刀下訂一批啦

讓你不在害怕素顏,這個秘密武器推薦給愛美的水水試試~~~

S__56016963.jpg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 

想看更多資訊請點下列網址

官網: https://www.newmedic.com.tw/product_d.php?lang=tw&tb=1&id=88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medic88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