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護髮推薦/雁沙龍潤熙護髮2.0/高雄設計師Cindy

雁潤熙.jpg

我每年通常會燙髮2~3次左右,

燙染會傷害頭髮的內部結構,

僅管不燙染,平常用吹風機也會對頭髮產生熱傷害

頭髮受損,髮質就會出現分岔且失去彈性 

所以~頭髮就跟臉一樣需要好好保養~~

這次選擇護髮的沙龍是之前曾燙髮過的雁geese民生店

雁geese model hair salon 民生店.jpg

 

有別以往的髮廊,雁使用的護髮產品有團隊自行研發的自有品牌,

「RUIENCY潤熙MP深層保濕香水護髮素」

RUIENCY潤熙.jpg

 

添加摩洛哥油及黃⾦氨基酸蠶絲精華,

豐沛的成分,能強化滋養髮質,

補充頭髮水分和油分,使頭髮柔順且富彈性,

重點是味道很像某知名牌香水喔!!

MP深層保濕香水護髮素.jpg

 

 

頻繁燙髮的我導致頭髮顯得乾燥無光澤,

懶惰的我也知道自己的稻草髮非常需要好好護髮,

所以決定走一趟髮廊讓專業的來~

有好的髮質,才能有好看的髮型呀!!

雁潤熙護髮.jpg

 

 

設計師Cindy細心的將護髮素一層層抹上髮絲,

一捲一捲的,也讓整體吸收度更均勻!!

S__71090186.jpg

 

均勻塗抹後,會用蒸氣加熱吸收,

加熱過程大約8分鐘。

S__71090184.jpg

 

沖洗完後設計師只是撥順吹乾,

你看看~~原本看起來乾燥的頭髮,

使用潤熙護髮素滋養髮質後回復光澤,

手指滑過的柔順觸感,讓人忍不住一直摸,

而且護完髮走出髮廊香噴噴的,真的有夠讚

雁潤熙居家護髮.jpg

 

Cindy給了我試用包,讓我在家也可以DIY,

洗頭後避開頭皮,抹適量在頭髮上,夾起來停留3~5分鐘,

洗完澡後沖掉,撥順後吹乾就完成囉~

UIENCY潤熙護髮素強化滋養頭髮,

居家護髮超簡單,趕快來試試吧!!

雁Geese民生店.jpg

💈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 民生店💈

預約|07-2813636

地址|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59號

粉專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gus.salon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